親子教養書籍推薦 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



博客來書籍推薦

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





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最近好朋友當了媽咪

在博客來書店逛了好久

終於挑了些好東西給她

除了買的一些尿布跟一些用品以外

特別挑了跟親子教養有關的書籍給她

博客來這類的書籍有滿多可以挑選的

例如 學習、邏輯培養、管教方式、兒童保健…等

而且可以線上刷卡、宅配到家

這些對我來說都超級方便的

這次特別選了這本給她

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

我覺得內容很適合她

而且好朋友收到後也很喜歡

這類的書都還滿棒的

推薦給新手媽媽們

如果有需要或是有要送禮的

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 推薦給你們哦!!!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一年的育兒日記:出生 ~ 1歲寶寶記錄







不補習也能教出金牌兒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「鋼琴老師都怎麼幫我小孩上課?」「老師是用什麼理念在教我的孩子?」身為父母的你,是不是常常會這麼想?或是老去問老師這些事情?甚至有時還會指導老師要怎麼教你的小孩?只關心孩子是不是把鋼琴學好了沒,倒不如潦下去,和孩子一起進步、一起享受呢!

當孩子在學習的途中遭遇到痛苦時,往往會忍不住想問:「老師小的時候,上鋼琴課快樂嗎?」或是由父母親這方問道:「老師在小的時候,曾經討厭上鋼琴課嗎?」

為了達成一個目標而不斷地努力,同時還要屢次經歷失敗,這過程中,不管是誰,一定都會感受到相當大的痛苦......所以,在鋼琴課中受到挫折時,最好的方法就是,要和老師聊一聊。

作者簡介

池田陽子

日本梅光女學院短期大學國文科畢業之後,又進入音樂教室的<指導者養成學校>,學成畢業。在音樂教室,負責指導鋼琴、電子琴、合成器等,以及古典音樂和流行音樂,同時也擔任<幼兒教育.指導者養成>課程的老師。還有,也時常參加表演活動。之後,又從事<講師指導.教育>相關的事務。在這個時期,除了探尋音樂教育應有的方式之外,還樹立獨特的音樂教育的指導方法,並製作獨創性的教材;目前,以其所開發的指導方法,致力於音樂課程的推展。另外,也運用電腦從事製譜、創作音樂或編曲等等。與齊藤綠共著『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子、□□□□子』(原書由「情報□□□□出版局」出版;中文版為『你家也可以有蕭邦』)、『女性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』(自由現代社)。

齊藤綠

日本的Ferris女學院短期大學音樂系聲樂科畢業之後,又繼續修完相同的專業課程。然後曾在廣告代理公司上班,而後又成為音樂教室的講師,之後就擔任講師指導的職務。這期間,仍不斷視察教育現場,探尋音樂教育應有的方式,確立獨特的幼兒教育指導方法,並製作成教材。獨立之後,除了擔任鋼琴的指導者之外,同時也為小學的音樂教科書創作歌詞等,在兒童教育市場非常活躍。另外,也擔任聲樂的指導、橫濱市西區的生涯學習指導、郵政儲金局的合唱團指導,同時也常有獨唱的演出。與池田陽子共著『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子、□□□□子』(原書由「情報□□□□出版局」出版;中文版為『你家也可以有蕭邦』)、『女性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』(自由現代社)。

中村靖

主持線上的音樂教室<學鋼琴吧.com>(www.naraou.com)。在音樂方面,雖然以前只是業餘的愛好者,不過因為擔任了音樂之友社刊「Piano MOOK」的總編輯,所以接觸了音樂相關的編輯事務。曾編輯過的書籍有:『□□□□□秘□□□□』(□□□□.□□□□□□)、『□□!□□□泥棒石井□也』(TOKYO FM出版),而所著作的書籍有:『開□□瞬間!□□□□□「大人□□□□」□□□□』(廣□堂出版)、『僕□□□□□□□□吹□□』(□□□□.□□□□□□)、『間違□□□□□□□?□□□□保育園選□』(自由現代社)等。

譯者簡介

葉晏廷

真理大學應用日語學系畢業。喜愛文學,畢業後便開始從事日文書籍編輯工作。參與編輯的書籍有【性格?命運?交響樂】、【數位ID革命】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葉晏廷
  • 出版社:音樂向上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9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



arrow
arrow

    vnp0u8to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